首页 > 县区 > 尉氏县 > 正文
尉氏县城管局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为切实推动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近日,尉氏县城管局先后在人民广场、永美大公馆、小西门社区以及实验小学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尉氏县城管局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02 09:03:13

全媒体记者朱朝星报道 为切实推动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近日,尉氏县城管局先后在人民广场、永美大公馆、小西门社区以及实验小学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不少群众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生活垃圾分类不清、投放不明、去向处置不详等问题进行咨询,该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一耐心解答,积极引导大家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践行生活垃圾分类,争当生活垃圾分类的参与者、倡导者、推广者。 

此次活动通过展板展示、分发宣传页、群众互动等方式进行宣传,促使群众积极参与到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