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领导调研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同君调研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卫胜参加调研。
市领导调研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3-06-02 08:50:03

GetAttachment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同君调研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卫胜参加调研。 

GetAttachment (1)

市领导先后来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晖达社区、市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市反诈骗中心,深入了解相关行业领域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 

GetAttachment (2)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同君对全市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精准研判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始终坚持重拳打击,各部门间形成强大合力,紧绷防范之弦、严防诈骗之害,守好人民“钱袋子”。队伍上要充实力量,加强反诈专业队伍建设,在打击、防范、管控上精准施策,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业务精湛的反诈铁军,维护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技术上要加大投入,通过投入新技术、应用新战法,筑牢反诈防诈技术屏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