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爱心送考招募工作结束
高考临近,为给有需要的高考生和工作人员提供服务,助力高考生圆大学梦,汴梁晚报、市志愿者协会近日联合启动2023年爱心送考活动。
爱心送考招募工作结束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3-06-02 07:44:17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高考临近,为给有需要的高考生和工作人员提供服务,助力高考生圆大学梦,汴梁晚报、市志愿者协会近日联合启动2023年爱心送考活动。 

爱心送考活动招募70名定点服务志愿者和60辆爱心送考车(含驾驶员)的消息刊发后,受到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连日来,爱心人士纷纷拨打电话报名参与。一些报名参加定点服务的志愿者和提供爱心车辆的市民,已多次参加爱心送考活动。有的志愿者是学生家长,有的志愿者是在校大学生,他们表示,要为高考生提供周到的志愿服务。 

家住祥符区的徐萍是一名高二学生的家长。徐萍说,高考是孩子人生中的大事,虽然她的孩子今年不参加高考,但她想为今年的高考生提供服务,并祝福高考生顺利考上理想的大学。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2023年的爱心送考活动采取提前预约、上门接送的形式进行。驾驶员志愿者将根据预约提前到达考生、家长或监考教师指定的地点,以提高接送效率。 

爱心送考招募工作已经结束,70名定点服务志愿者和60辆爱心送考车(含驾驶员)招募完毕。如果您是考生、家长或监考教师,需要志愿者提供爱心送考服务,可拨打电话13937803661、15716700873、18317898299预约。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