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杞县人民法院参与“六一”特别关爱行动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李冰报道  为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助力乡村振兴,5月30日下午,由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妇联、杞县人民法院共同发起的“人人点亮微心愿,爱心圆梦暖童心”“六一”特别关爱行动在高阳镇常寨村小学举行。
杞县人民法院参与“六一”特别关爱行动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汪少冲 通讯员李冰 发布时间:2023-06-02 12:20:21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李冰报道  为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助力乡村振兴,5月30日下午,由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妇联、杞县人民法院共同发起的“人人点亮微心愿,爱心圆梦暖童心”“六一”特别关爱行动在高阳镇常寨村小学举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志军,杞县县委书记戴继田,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琪,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恒等市县领导参加活动,活动由杞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窦战勇主持。 

活动包括捐赠慰问、结对圆梦、庆祝联欢等内容。活动现场,10名学生领取书包等学习用品。与会领导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活动中,市中级人民法院捐赠校服150套,杞县人民法院捐赠书包153个。吴志军表示,两级法院通过“法院开放日”、普法进校园、“99公益日”等各类活动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共同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晴朗天空。 

受助儿童表示,今后将勤奋刻苦学习,在生活中诚恳待人、帮助他人,学会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