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领导赴通许县开展调研
市领导赴通许县开展调研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见习记者 任佳慧 发布时间:2023-06-02 17:22:48

6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婷带队赴通许县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娄和彦等参加调研。 

方婷一行先后到四所楼镇韭菜王村、四所楼镇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河南丽星亿源食品有限公司、通许县酸辣粉产业园项目、华凯气团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小麦收割、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酸辣粉产业发展及产业园项目推进、非管网燃气安全监管等情况。

方婷强调,要认真落实全省“三夏”工作专题视频调度会部署,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全面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夏收工作攻坚战。要建好用好代表联络站点,坚持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同时积极推动实现代表联络站点的科学合理覆盖,以基层实践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时代内涵。要扛牢酸辣粉产业发展大旗,坚定信心决心,立足做大变强,充分发挥各龙头企业带动作用,不断强链补链延链,加快推进酸辣粉产业园项目建设,擦亮“中国酸辣粉之都”的金字招牌。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同心同向做好居民燃气保障、用气安全这一民生实事,落实好主体责任,强化服务保障,创新非管网燃气安全监管模式,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

图片:全媒体见习记者 任佳慧 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