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金盛热力以赛促学提升养护能力
金盛热力以赛促学提升养护能力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记者 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3-06-02 09:36:51

近日,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换热器在线清洗技能比武大赛,以赛促学,提升供热设施养护能力。

比赛中,该公司人员分工协作,在清洗前清点检查设备,根据换热器板片结垢情况,确定清洗剂用量和清洗时间,经过清水反冲洗、药液循环清洗、清水二次反冲洗等流程,完成换热器在线清洗操作任务。比赛中,大家认真细致,配合默契,操作有序,熟练地展示了换热器在线清洗的知识储备与技能运用水平。

“通过对板式换热器采用在线清洗方式,不仅节约人力,而且能有效减少对胶条和板片造成的意外损伤,提高保养效率。”该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吴頔子表示,通过技能培训、比武竞赛,不断提高一线职工的业务水平和实操能力,为企业夯实了人力资源基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