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政协开展“郑开同城化交通建设项目”专题视察活动
市政协开展“郑开同城化交通建设项目”专题视察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记者 雷宇 发布时间:2023-06-02 15:55:13

6月2日,市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郑开同城化交通建设项目”开展专题视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孙国才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开封西站收费站广场、十三大街下穿郑徐高铁施工现场、国道230封丘至兰考黄河大桥施工现场、黄河大桥梁场施工现场、主桥栈桥施工现场,听取相关工作介绍,详细了解郑开同城化交通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感受交通建设发展取得的新成就。

孙国才指出,重点项目的建设不仅完善了我市交通基础设施,更是服务群众出行的有力保障。要继续助推郑开同城化具体工程、项目、措施落地生根、见底见效。要充分发挥各界别委员在界别工作中的职能,凝聚共识,不断增强界别委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形成合力,努力提升界别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政协委员要提高在界别群众中传播共识的主体意识,践行协商于民,推动协同履职,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积极建言献策,在助力开封经济社会发展中主动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