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河南省汴卫医药有限公司当选为开封市药品与医疗器械集中监管仓试点企业
昨日,河南省汴卫医药有限公司(下称汴卫医药公司)凭借软硬件实力当选为开封市药品与医疗器械集中监管仓试点企业。
河南省汴卫医药有限公司当选为开封市药品与医疗器械集中监管仓试点企业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记者 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3-06-01 17:02:32

昨日记者获悉,河南省汴卫医药有限公司(下称汴卫医药公司)凭借软硬件实力当选为开封市药品与医疗器械集中监管仓试点企业。

作为开封国有资产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国有控股公司,汴卫医药公司拥有两座自动化、智能化的医药专业型仓库,总面积约1.4万平方米;拥有3300平方米的现代化办公楼;拥有一流的软件管理系统、KSOA 9.0第三方代储药品管理系统、冷链配送系统和专业管理队伍。目前已为河南华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存储医疗器械400余件,为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提供药品委托存储6万余件。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自贸区分局与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开展集中监管仓相关工作,通过“一照两址”登记入驻集中监管仓办公,实现在库产品实时监控、产品流通在线追溯,在降低企业运营成本的同时,提高执法监管效率。不久前,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杨自明,省市场监管局反垄断处处长周遂等一行人,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局长梁东雁带队下,到汴卫医药公司调研指导市市场监管局自贸区分局与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药品与医疗器械集中监管仓工作。杨自明高度评价了汴卫医药公司集中监管仓的软硬件建设,高度肯定了这种模式,赞扬市市场监管局开创了河南省集中监管工作的先例,要求加快推进相关工作进度,尽快推进集中监管仓的运行。

责任编辑:王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