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西小阁幼儿园庆“六一”足球嘉年华主题活动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当日,西小阁幼儿园全体幼儿及家长、老师们齐聚一堂,开展“庆六一”足球嘉年华主题活动,走上绿茵场共赴一场足球盛宴。
西小阁幼儿园庆“六一”足球嘉年华主题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 + 记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3-06-01 16:26:37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当日,西小阁幼儿园全体幼儿及家长、老师们齐聚一堂,开展庆六一”足球嘉年华主题活动,走上绿茵场共赴一场足球盛宴。

微信图片_20230601153137

活动开始前,西小阁幼儿园足球教练员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足球秀,接着老师们的啦啦操把活动推向高潮。伴随着该园园长陈霓热情洋溢的开幕词,运动员们上场。入场后,队员们握手问好,高举右手向观众致意,双方代表以“石头、剪刀、布”的方式决出发球方。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吹响,运动员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

微信图片_20230601153144

球场上,孩子们身姿矫健,欢快地跑动,有力的双脚带动足球划出一道道漂亮的抛物线。比赛中他们是对手,各自为荣誉而战;比赛结束后他们更是一起追逐梦想、挥洒汗水的伙伴。球场外,观看比赛的啦啦队们高声呐喊、助威加油声,传遍了球场的每个角落。阳光,草地,足球,孩子,这是一场关于足球最美的画面,它带给孩子们强健的身体和无穷的快乐,这是一场激情飞扬的足球联谊赛,它让孩子们学会团结合作和勇敢拼搏。

微信图片_20230601153137

西小阁幼儿园庆六一”足球嘉年华主题活动成功举行,让孩子在参与运动的过程中收获快乐,深刻感悟团结合作的真谛,既强健体魄,又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