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北郊乡小麦机收开镰啦!
自“三夏”生产开展以来,北郊乡党委、乡政府抢时快进,迅速组织,扎实推进,全力决战决胜“三夏”生产,以实际行动为扛稳国家粮食安全重任出力,确保全乡小麦抢收工作“一盘棋”,坚决打赢夏粮抢收关键一战,保障全乡夏粮颗粒归仓;全乡各社区支部书记、包片领导、包村干部、第一书记及农机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小麦抢收指导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麦收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北郊乡小麦机收开镰啦!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记者 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3-06-01 16:06:52

5月31日上午,龙亭区北郊乡巴屯村小麦地里响起了轰鸣的机器声,小麦机收开镰拉开了该乡夏粮抢收的帷幕。

图为5月31日,该区区委书记李涛【中】在北郊乡巴屯社区小麦机收现场,调研督导“三夏”生产工作。

自“三夏”生产开展以来,北郊乡党委、乡政府抢时快进,迅速组织,扎实推进,全力决战决胜“三夏”生产,以实际行动为扛稳国家粮食安全重任出力,确保全乡小麦抢收工作“一盘棋”,坚决打赢夏粮抢收关键一战,保障全乡夏粮颗粒归仓;全乡各社区支部书记、包片领导、包村干部、第一书记及农机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小麦抢收指导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麦收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此同时,该乡农业部门、经济部门把好“收割关”的同时,引导、组织农民有序售粮、企业均衡收粮,力争维护好种粮农民利益;抓住目前土壤墒情适宜的有利时机,组织农民抢时早播、应播尽播,加快夏种进度。

责任编辑:马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