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小学 > 正文
大厅门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5月3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大厅门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师生齐聚一堂,以文艺演出的方式,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并对取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大厅门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 + 记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3-06-01 11:50:26

5月31日,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大厅门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并对取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微信图片_20230601093250

回顾本学期学习及业余文化生活,大厅门小学师生积极参加各类校内外活动,展示出良好精神面貌。在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上精彩展示、“跳蚤市场”上热情推荐、啦啦操赛场上激情澎湃、足球场上奋力拼搏、课堂上求知若渴……大厅门小学学子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活动中,学校对获得优秀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与会领导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并颁发证书。

微信图片_20230601093246

活动在活力四射的啦啦操中拉开帷幕,围绕欢乐和谐主题,营造出热烈浓郁氛围,在《童心向党》《童心共筑梦》《多彩润童心》等节目中,情景朗诵、器乐歌舞、鼓槌舞、情景剧等轮番上演,整场节目高潮迭起,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整场活动在《唱响经典》歌舞剧中达到高潮并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230601093241

活动中,老师们向学生们表达节日祝福并嘱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努力成为建设美好祖国的优秀接班人。”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