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行动 > 正文
市义工协会到陈留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乡村小学送去4400多册课外书
5月30日,市义工协会18名义工为祥符区陈留镇乡村小学送去4400多册课外书。
市义工协会到陈留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乡村小学送去4400多册课外书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3-06-01 09:06:07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5月30日,市义工协会18名义工为祥符区陈留镇乡村小学送去4400多册课外书。 

据了解,“六一”儿童节前夕,该协会组织义工到陈留镇12所乡村小学图书室进行调查,并从义工们的捐款中拨出专款,购买了4400多册课外书。 

自2013年成立以来,市义工协会把乡村学校助学活动放在重要位置。义工们利用周末、节假日等,到乡村开展助学调查活动,并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捐款捐物。目前,该协会已为598名品学兼优、生活困难的乡村孩子发放147.12万元爱心助学金,在93所乡村小学建立爱心流动书橱,并捐书47200多册。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