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祥符区 > 正文
祥符区卫健委机关党支部、万隆乡小高庙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关爱儿童帮扶慰问活动
近日,祥符区卫健委机关党支部与万隆乡小高庙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关爱儿童帮扶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中的孩子送去温暖和节日祝福。
祥符区卫健委机关党支部、万隆乡小高庙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关爱儿童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焦宇炜 通讯员戚瑞辉 发布时间:2023-06-01 08:55:11

全媒体记者焦宇炜 通讯员戚瑞辉报道 近日,祥符区卫健委机关党支部与万隆乡小高庙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关爱儿童帮扶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中的孩子送去温暖和节日祝福。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送上了书包、文具等节日慰问品,勉励孩子们认真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希望他们长大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贡献。 

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帮扶村困难家庭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下一步,祥符区卫健委将进一步加强帮扶工作的有效性和持续性,关注困难家庭儿童的成长,履行社会责任,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