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开封大美血液透析中心全面投入使用
近日,开封大美血液透析中心全面启动使用,该中心是开封市一家独立血液透析中心,是开封市医保定点单位,是省级三甲医院的医联体合作单位。
开封大美血液透析中心全面投入使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记者 徐涛 发布时间:2023-06-01 14:33:08

近日,开封大美血液透析中心全面启动使用,该中心是开封市一家独立血液透析中心,是开封市医保定点单位,是省级三甲医院的医联体合作单位。

据开封大美血液透析中心负责人介绍,该中心位于开封市金明大道98号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五、六楼,使用面积近2000平方米。经过权威专家的科学设计、团队的精心装修,中心环境优美整洁、宽敞明亮,完全做到了洁污分流、功能齐全、布局合理,并且拥有免费的大型停车场。

开封大美血液透析中心拥有国际标准的医用设备,配备有中心药房、中心供氧设施、中心负压吸引设备、等离子空气消毒系统、中央空调系统、病友专用电梯、污物运输电梯。现有费森4008S血液透析机11台、费森5008S血液透析过滤机3台,以后会增加至40-50台,可满足200余透析病人的需求。每台机器都加装有细菌过滤器,使透析更安全有效。中心还配备有迈凌双极反渗水处理设备1套,在常规水过滤组合的基础上多加1个碳滤罐,在正常3个反渗膜基础上再加2个反渗膜,使生产出来的透析用水更纯,使尿毒症患者的透析治疗得到安全保障。中心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专业的专家团队,同时有三甲医院的权威专家长期巡诊,所有的医护人员均有丰富的临床透析治疗和操作经验,专业的医护团队将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

目前开展的诊疗项目有:常规的血液透析、血液透析滤过、血液灌流、透析导管与内瘘的维护、透析临时和长期并发症的处理!开封大美血液透析中心坚持以人为本,一切以透析病友的健康为中心,不断研究优良的透析技术,努力完善医疗服务,进一步规范和深化血液透析专科发展,利用先进的医疗设备,努力打造我市独立血液净化中心的典范!

责任编辑:王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