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市妇联、杞县人民法院 开展“人人点亮微心愿 爱心圆梦暖童心”六一特别关爱儿童活动
为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助力乡村振兴,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下午,在杞县高阳镇常寨村小学,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市妇联、杞县人民法院开展了“人人点亮微心愿 爱心圆梦暖童心”六一特别关爱儿童活动。
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市妇联、杞县人民法院 开展“人人点亮微心愿 爱心圆梦暖童心”六一特别关爱儿童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记者 郭中昱 发布时间:2023-05-31 20:29:39

为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助力乡村振兴,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下午,在杞县高阳镇常寨村小学,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市妇联、杞县人民法院开展了“人人点亮微心愿 爱心圆梦暖童心”六一特别关爱儿童活动。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志军,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恒,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琪,杞县县委书记戴继田参加活动,活动由杞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窦战勇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531161229(4777367)-20230531193043

活动中,市中院、杞县法院分别向常寨小学捐赠了150余套夏季校服和爱心书包;来自市中院的10名干警也将精心准备的微心愿礼物一一送到小学生手中,用初心点亮童心,用爱心筑梦未来。

WechatIMG4287(4777370)-20230531193048

吴志军在活动中强调,一是希望学校老师敬业乐教,做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要用心用情关爱少年儿童的学习成长,帮助青少年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快乐健康成长。二是希望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要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增长才干和本领,做一个有文化、善思考、有智慧的好少年,努力成为祖国现代化事业发展的强大后备军。三是希望社会各界奉献爱心,做一个幸福的圆梦人。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爱心人士能够参与到市妇联组织的各类爱心公益活动中来,联动各方力量,汇聚爱心资源,共同谱写全市少年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