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中医院张宇、董瑞勤分获河南省卫健系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近日,开封市中医院职工张宇、董瑞勤凭借优异的表现,分别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市中医院张宇、董瑞勤分获河南省卫健系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记者 许湘兵 实习生 徐瑞泽 发布时间:2023-05-31 17:04:35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卫生健康系统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表扬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豫卫团[2023]3号),开封市中医院职工张宇、董瑞勤凭借优异的表现,分别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青年兴则院兴,青年强则院强。开封市中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医院共青团工作,持续强化党建带团建,引领共青团组织“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院团委不断加强青年职工的思想政治建设,号召大家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积极投身到医院各项业务建设与发展工作中去,谱写出为医院发展奉献,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时代凯歌和青春之歌。

责任编辑:王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