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行动 > 正文
“六一”前夕,爱心单位和爱心企业走进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看望慰问儿童
 “六一”将近,我市众多爱心单位和爱心企业纷纷走进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看望慰问这里的儿童,提前为他们过六一儿童节。  5月27日上午,河南中瑞国酒有限公司一行9人在总经理葛晓东的带领下来到中国开封SOS儿童村,为孩子们送去冰柜、蛋糕、牛奶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这是该企业连续6年到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六一”前夕,爱心单位和爱心企业走进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看望慰问儿童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3-05-31 09:05:33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六一”将近,我市众多爱心单位和爱心企业纷纷走进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看望慰问这里的儿童,提前为他们过六一儿童节。 

5月27日上午,河南中瑞国酒有限公司一行9人在总经理葛晓东的带领下来到中国开封SOS儿童村,为孩子们送去冰柜、蛋糕、牛奶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这是该企业连续6年到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5月28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红带领市工商联公益联盟的众多爱心企业家来到中国开封SOS儿童村,为孩子们送去了礼物及慰问和关心,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爱心凝聚力量,希望成就未来。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将继续秉承“虽非亲骨肉,依然父母心”这一服务宗旨,充分利用社会各界的爱心资源,努力为孤困儿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积极为孩子们构建温暖、幸福、美丽的和谐家园。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