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行动 > 正文
市义工协会为生活遇困生发放助学金
5月28日上午,市义工协会的义工和爱心资助人来到祥符区罗王镇第一中学,为该乡10名生活遇困生发放了9000元助学金。
市义工协会为生活遇困生发放助学金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3-05-31 09:04:23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5月28日上午,市义工协会的义工和爱心资助人来到祥符区罗王镇第一中学,为该乡10名生活遇困生发放了9000元助学金。 

仪式上,爱心资助人将助学金送到生活遇困生或其家长手中。罗王镇第一中学校长谢得峰向市义工协会和各位爱心资助人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市义工协会多年来对罗王镇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对品学兼优、生活遇困生的帮助,使他们树立了奋斗的信念,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接受资助的遇困生家长周凤香说:“感谢义工和爱心人士冒雨前来为我们的孩子送助学金,也感谢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精神。我们一定加倍努力,让孩子们取得好成绩,为祖国建设和家乡建设作出贡献。” 

截至目前,市义工协会已发放爱心助学金1679人次,共计147.32万元。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