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儿童的社会氛围,5月29日,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一行赴孙庄小学、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温暖关怀。
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3-05-31 09:03:09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儿童的社会氛围,5月29日,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一行赴孙庄小学、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温暖关怀。 

在孙庄小学,周霞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的设施设备、师资力量、学生学习等情况,向孩子、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勉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在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和市社会福利院,周霞一行为孩子们送去了夏凉被、米粉等爱心物资,并详细了解了孤残儿童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与工作人员交流了工作经验,并表示将持续关注儿童成长。 

此次走访慰问,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关爱儿童工作,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