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华侨公墓管理处举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讲座
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法治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5月29日,市华侨公墓管理处举办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讲座。
市华侨公墓管理处举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讲座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校爱玲报 发布时间:2023-05-31 09:02:54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法治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5月29日,市华侨公墓管理处举办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讲座。 

讲座中,河南龙文律师事务所的律师通过消防数据分析、火灾案例分析、火灾危害程度划分及处罚规定等内容的讲授,进一步引起了该处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使安全重于泰山的观念深入人心。该律师还重点讲解了消防法、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随后,市华侨公墓管理处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安全警示教育课,增强了大家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