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2023年爱心送考活动引关注 热心市民纷纷报名参加
5月29日,本报联合市志愿者协会开展2023年爱心送考活动的消息一经发出,立即引发社会关注,热心市民纷纷打电话报名参加。
2023年爱心送考活动引关注 热心市民纷纷报名参加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3-05-30 08:21:53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5月29日,本报联合市志愿者协会开展2023年爱心送考活动的消息一经发出,立即引发社会关注,热心市民纷纷打电话报名参加。 

“我是一名驾驶员,想报名参加爱心送考活动,并提供爱心车辆。”“我去年就是定点服务志愿者,今年还想参加爱心送考活动。”……当日上午,爱心人士纷纷拨打报名电话,有的提供爱心车辆,有的希望成为定点服务志愿者。大二学生小王告诉记者,前年他参加高考时,送考志愿者为他提供了贴心服务。进入大学后,小王一边学习一边创业,去年买了车。5月29日,小王看到爱心送考活动招募志愿者的消息后,第一时间给记者打来电话报名,希望为考生提供爱心车辆。市民张女士等人也给记者打来电话报名定点服务志愿者,为考生提供服务。 

5月29日,除志愿者报名火热外,还有不少考生报名申请使用爱心送考车。截至当日14时,报名提供爱心车辆的志愿者有22人,报名定点服务志愿者的市民有30人,申请使用爱心车辆的考生有23人。 

亲爱的读者朋友,6月7日、8日,报名成功的志愿者将被安排到爱心送考活动设立的志愿者服务点为考生提供送水、引导等服务;爱心送考车将为有需要的考生和监考教师提供送考服务。 

如果您是考生、家长或监考教师,需要志愿者提供爱心送考服务;如果您是爱心驾驶员,想提供爱心送考车辆,可拨打电话13937803661、15716700873、18317898299报名参与爱心送考活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