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水稻乡召开2023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部署会
5月26日下午,水稻乡召开了2023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部署会,切实做好全乡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水稻乡全体班子成员、中层部所长、各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中,水稻乡党委副书记李慧星宣读了《水稻乡2023年秸杆禁烧工作实施方案》。李慧星强调,全乡禁烧工作涉及面广、任务重、责任大。各社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建立部门联动机制,根据部门职能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落实禁烧的工作职责。
水稻乡召开2023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部署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记者 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3-05-30 16:22:57

5月26日下午,水稻乡召开了2023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部署会,切实做好全乡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水稻乡全体班子成员、中层部所长、各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中,水稻乡党委副书记李慧星宣读了《水稻乡2023年秸杆禁烧工作实施方案》。李慧星强调,全乡禁烧工作涉及面广、任务重、责任大。各社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建立部门联动机制,根据部门职能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落实禁烧的工作职责。

水稻乡纪委书记王刚领宣读了《水稻乡2023年秸杆禁烧督导实施方案》,要求各社区在重点禁烧时段及重要活动期间双休日、节假日不休息,按照实施方案化值班值守和巡查检查,积极沟通、密切配合,及时发现、制止并依法查处焚烧秸秆行为,确保禁烧全天候、监管全覆盖、查处无死角。

各社区现场签订并递交了禁烧目标管理责任书。

水稻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董永辉要求,各社区要及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并充分动员,把乡党委、政府的决心、措施原原本本地传达下去。三夏生产事关全年粮食丰产丰收,事关农民增收和社会稳定大局,全乡上下在抓实、抓细、抓好“三夏”期间禁烧工作责任重大,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细致的工作,圆满完成今年“三夏”期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马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