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清明上河园景区推出“六一”特别活动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报道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小朋友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清明上河园景区推出“六一”特别活动,邀请全国儿童免费入园。  据悉,此次活动时间从6月1日持续到6月4日,14周岁以下小朋友可免费游览清明上河园。活动预约成功后,儿童要在监护人陪同下入园游玩,1名监护人最多可以带2名小朋友,预约日当天凭儿童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至景区售票窗口核验后换取纸质门票,即可免费入园。
清明上河园景区推出“六一”特别活动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岳蔚敏 发布时间:2023-05-30 09:00:00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报道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小朋友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清明上河园景区推出“六一”特别活动,邀请全国儿童免费入园。 

据悉,此次活动时间从6月1日持续到6月4日,14周岁以下小朋友可免费游览清明上河园。活动预约成功后,儿童要在监护人陪同下入园游玩,1名监护人最多可以带2名小朋友,预约日当天凭儿童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至景区售票窗口核验后换取纸质门票,即可免费入园。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