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顺河回族区慈善总会等部门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 见习记者孙怡然报道 5月29日,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使困境儿童过上一个幸福快乐的儿童节,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顺河回族区民政局、顺河回族区慈善总会、汴京农商行联合开展了“六一”国际儿童节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顺河回族区34名困境儿童受邀参加活动。
顺河回族区慈善总会等部门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王予杰 孙怡然 发布时间:2023-05-30 09:00:00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 见习记者孙怡然报道 5月29日,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使困境儿童过上一个幸福快乐的儿童节,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顺河回族区民政局、顺河回族区慈善总会、汴京农商行联合开展了“六一”国际儿童节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顺河回族区34名困境儿童受邀参加活动。在活动现场,顺河回族区慈善总会等部门共向他们捐赠书包、凉席、夏凉被、大米、面粉、牛奶等9类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总计价值3万多元。顺河回族区慈善总会希望身处困境的孩子自尊、自爱、自信、自强,把眼前的困难化作前进的阶梯,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传递爱心、报答人民。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