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祥符区城市管理局盘鼓敲起来 环卫动起来
近日,祥符区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公厕管理股组织公厕管理人员成立了盘鼓队。
祥符区城市管理局盘鼓敲起来 环卫动起来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通讯员杜小敏 发布时间:2023-05-29 17:20:02

图片1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环卫职工文化生活,近日,祥符区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公厕管理股组织公厕管理人员成立了盘鼓队。

公厕管理人员利用业余时间在城区广场进行排练,工人们身背红色盘鼓,手持鼓棒,容光焕发,边敲边舞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鼓声阵阵、热闹非凡,响亮的镲声、响彻云霄的盘鼓声向四面八方传递着喜悦。

图片2

清脆的响声,敲出了工人的精气神,敲出了工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铿锵的鼓点,撞击着火热的心扉,传递出浓浓的民族团结之情。盘鼓队员也纷纷说道:盘鼓活动既能锻炼身体,又能丰富生活,还能增进大家交流,让大家能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现了环卫人的风采。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