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市志愿者协会和梁苑社区联合举办迎“六一”活动
欢聚一堂迎“六一”祝福送给小朋友
市志愿者协会和梁苑社区联合举办迎“六一”活动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3-05-29 08:22:02

GetAttachment (2)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  王兰兰报道  “六一”临近,为让辖区的小朋友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5月27日上午,市志愿者协会和梁苑街道梁苑社区联合举办迎“六一”活动。 

梁苑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居民代表与小朋友们欢聚一堂共迎“六一”。 

GetAttachment (1)

市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马仁梅带领大家唱歌、吟诗、画画,并开展生动有趣的亲子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志愿者现场为小朋友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小朋友们听得非常认真,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知识抢答。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参与垃圾分类知识抢答的小朋友们送去书包、足球、笔记本、扇子等奖品。 

“这次活动由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新鑫书店、果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助举办。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外文化生活,也为小朋友们送去了‘六一’祝福,很有意义。”马仁梅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