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清平街道纪工委为老旧小区改造廉洁高效提供纪律保障
近日,记者在顺河回族区清平街道嘉宏花园小区看到,小区柏油路面干净整洁,白色路灯矗立在街道两侧,沿途栽种的花木透着青葱绿意,完全想不到这是一个建成已超过20年的小区。
顺河回族区清平街道纪工委为老旧小区改造廉洁高效提供纪律保障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刘永安 发布时间:2023-05-29 07:58:11

全媒体记者刘永安报道 近日,记者在顺河回族区清平街道嘉宏花园小区看到,小区柏油路面干净整洁,白色路灯矗立在街道两侧,沿途栽种的花木透着青葱绿意,完全想不到这是一个建成已超过20年的小区。 

“原来我们小区又脏又破,一到晚上漆黑一片。改造后路平了、灯亮了,晚上出来散步心里也踏实了。”来往群众纷纷夸赞道。 

这是清平街道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缩影。2022年,该街道共有两个老旧小区完成改造,涉及群众793户,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工程项目包括排水、给水、采暖、高压电、强弱电管、路面硬化等。老旧小区改造开展以来,清平街道纪工委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及时将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并向街道领导提出建议,截至目前实地走访施工小区6次,走访200余户。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