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楼盘资讯 > 正文
归家倒计时!曲江新鸥鹏开封巴川府项目按下工程进度“快进键”
归家倒计时!曲江新鸥鹏开封巴川府项目按下工程进度“快进键”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见习记者 董艺炫 发布时间:2023-05-29 14:35:03

蓬勃五月,实干笃行。曲江新鸥鹏开封巴川府项目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怀揣“高品质城市内容提供商”的憧憬与希望,抢抓建设关键期,凝心聚力促生产,乘势而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全力打造标杆工程。

     为落实曲江新鸥鹏集团“促生产、抢节点、保品质”的要求,项目积极部署,每日晒单通报,并对施工现场一一巡检,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实行自上而下、全员参与的网格化管理。

     在严守安全红线的基础上,项目高效跟进推动工程卡点,及时反馈与专项协调重难点事项,誓保工程进度。


     项目施工现场全过程实测实量,严苛检验,全力做好品质保障工作。力求做到精益求精,筑就家的坚固与安全。

     全力以赴“保品质”,在全周期范围内,从土建、安装到装饰装修,从工作面移交检查、隐蔽验收、过程管控、竣工验收,以及各类检查与评估,全方面多体系的管理,只为保证项目的交付品质。

设计规划几易其稿,美好兑现精工匠艺。从外立面的风格设计,到社区景观的每一处打造,都严格执行曲江新鸥鹏集团工艺标准,以过硬品质兑现承诺。

各条线施工紧锣密鼓,全力以赴,互相协同,稳步推进。目前,园林景观已进场,室内铺装持续施工,在保证施工质量与施工安全的同时,计日程功,兑现家的承诺。

进入工程现场,施工进度不断更新,室内、社区持续变化,见证家的成长。对业主而言,一点一滴的精心设计,一砖一瓦的精筑处理,都是理想蓝图即将成为现实带来的踏实与安心。

不负期待,续写华章。曲江新鸥鹏开封巴川府项目始终以产品为核,全方位落实高质量标准与高效抢工速率,严格把控工程质量,诠释曲江新鸥鹏产品力。

承千年中轴城蕴,扬宋都风骨文脉。巴川府项目作为曲江新鸥鹏集团首次落子开封之作,秉承“文化+”核心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为客户打造“高品质”文化居住区,融合山水之韵与科技创新,为开封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