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开封交警、运管部门联合约谈全市5月份高风险运输企业
为进一步整治运输企业在运营中存在的安全问题,确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5月26日,市公安交警支队公布5月份我市道路交通安全运营“红黑榜”运输企业,并联合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约谈高风险运输企业。
开封交警、运管部门联合约谈全市5月份高风险运输企业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3-05-27 08:57:30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为进一步整治运输企业在运营中存在的安全问题,确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5月26日,市公安交警支队公布5月份我市道路交通安全运营“红黑榜”运输企业,并联合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约谈高风险运输企业。 

约谈中,市公安交警支队宣教大队大队长朱新勇公布了全市5月份“红黑榜”运输企业。 

运营中安全情况良好的“红榜”企业有:开封市凯旋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客运)、开封金广运输有限公司。运营中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黑榜”企业有:河南华浦运输有限公司,河南省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零担货运公司,河南丰畅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省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开封市第二运输总公司,开封市永宏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开封晖瑞运输有限公司,开封市第三运输公司。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