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祥符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六一’儿童节爱心捐款活动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祥符区自然资源局举办“六一儿童节”爱心捐赠活动,此次共捐款4000余元。局领导班子、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祥符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六一’儿童节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通讯员范丹丹 发布时间:2023-05-26 14:46:04

图片2

为进一步关心少年儿童成长,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祥符区自然资源局举办“六一〞儿童节爱心捐赠活动,此次共捐款4000余元。局领导班子、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梅英歌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祥符区自然资源局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成长成才,用心用情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引导少年儿童们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出良好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祥符区自然资源局将持续关注农村留守儿童、困难儿童等特殊群体,为孩子们送去暖心关爱,积极关心爱护未成年人,让孩子们在温馨、和谐、文明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