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祥符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劳动模范”5月5+N活动
5月26日,祥符区自然资源局开展以“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劳动模范”为主题5月份5+N活动,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祥符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劳动模范”5月5+N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通讯员 范丹丹 发布时间:2023-05-26 14:48:14

图片1

为进一步发挥劳动模范引领作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弘扬劳模精神。5月26日,祥符区自然资源局开展以“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劳动模范”为主题5月5+N活动,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经典《美好生活靠劳动创造》,通报上月党员积分情况并交纳5月份党费等内容依次进行。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积极践行劳模精神,树立思想在党、行动为党、此生献党的理念,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祥符区的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