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尉氏县 > 正文
水坡镇走进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辖区内企业党员、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尉氏县水坡镇组织宣讲员走进辖区企业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水坡镇走进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朱朝星 通讯员张木瑞 发布时间:2023-05-26 10:38:26

全媒体记者朱朝星 通讯员张木瑞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辖区内企业党员、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尉氏县水坡镇组织宣讲员走进辖区企业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宣讲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结合企业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阐述,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为企业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企业党员、职工通过聆听宣讲,进一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成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