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市场监管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开展废品收购站点专项整治行动
为规范废品收购经营行为,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在辖区组织开展废品收购站点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采取部门联合集中整治与常态化监管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查处无照、无证等非法经营行为,对乱堆乱放、违规收购危化品及可能产生环境污染的站点责令限期整改,全力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市市场监管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开展废品收购站点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3-05-26 10:13:12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为规范废品收购经营行为,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在辖区组织开展废品收购站点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采取部门联合集中整治与常态化监管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查处无照、无证等非法经营行为,对乱堆乱放、违规收购危化品及可能产生环境污染的站点责令限期整改,全力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废品收购站点的整治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严厉打击查处无证照进行废品收购的违法行为,持续巩固专项整治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