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演武厅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今年5月22日至28日是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宣传主题为“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为更好地引导居民分类投放垃圾,增强环保意识,5月24日上午,新门关街道演武厅社区在滨河路环城墙公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演武厅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李晨翀 发布时间:2023-05-26 09:32:07

全媒体记者李晨翀报道  今年5月22日至28日是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宣传主题为“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为更好地引导居民分类投放垃圾,增强环保意识,5月24日上午,新门关街道演武厅社区在滨河路环城墙公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中,演武厅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介绍什么是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等。志愿者向居民介绍如何区分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等,发放宣传彩页、环保购物袋等,呼吁居民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 

演武厅社区党委书记祁华表示,下一步,该社区将持续强化宣传引导,深入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市场、进宾馆“五进”宣传活动。同时,将充分利用辖区LED显示屏大力宣传,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努力营造绿色、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