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中华社区开展住房保障政策宣讲活动
为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改善住房困难家庭的居住条件,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使党的住房保障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5月25日,鼓楼区卧龙街道中华社区开展住房保障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中,中华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住房保障政策宣传资料,并在社区宣传栏的醒目位置张贴宣传单页。
中华社区开展住房保障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3-05-26 09:27:07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为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改善住房困难家庭的居住条件,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使党的住房保障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5月25日,鼓楼区卧龙街道中华社区开展住房保障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中,中华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住房保障政策宣传资料,并在社区宣传栏的醒目位置张贴宣传单页。同时,该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面对面开展政策答疑,对公租房政策进行宣传,重点对公租房的申请条件、程序、申请时应提供的材料等相关问题为居民作了详细介绍,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公租房政策的知晓率。“我一直关注公租房的信息,想要申请但是不知道什么流程,也不知道需要准备什么材料,现在这些问题都搞清楚了。”中华社区居民秦女士说。 

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关注。通过社区工作人员的讲解和答疑,中华社区居民对我市的住房保障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该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他们将严把材料审核关,让住房保障政策真正惠及困难家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