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开封日报》印刷质量获“河南省精品级报纸”殊荣
5月25日,2022年度河南省报业印刷工作年会在商丘日报报业集团召开。会议通报表彰了全省报业印刷质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开封日报》以2022年度印刷质量总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河南省精品级报纸”殊荣。
《开封日报》印刷质量获“河南省精品级报纸”殊荣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张东伟 发布时间:2023-05-26 08:02:29

全媒体记者张东伟报道  5月25日,2022年度河南省报业印刷工作年会在商丘日报报业集团召开。会议通报表彰了全省报业印刷质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开封日报》以2022年度印刷质量总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河南省精品级报纸”殊荣。 

一直以来,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党报印刷质量,对采、编、校、印环节科学管理,从各方面给予报社印务中心大力支持。2022年,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印务中心以高质高效完成党报印刷工作目标为首要政治任务,注重管理、加强设备维护、提高职工技能,推动报纸印刷质量不断提升,圆满完成党报印刷出版任务。《开封日报》已连续22年保持在河南省党报印刷质量第一方阵。另外,自2016年至今,《开封日报》连续7年荣获“国家精品级报纸”称号。 

会上,省报协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印刷质量管理金奖”先进个人,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印务中心主任谢世鹏同志获此荣誉。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