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人社部社保中心调研我市社保基金管理工作
5月25日上午,人社部社保中心数据管理处处长霍冀民、黑龙江省社保中心稽核审计处处长王爱凤一行到我市调研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工作。副市长徐超文参加调研。
人社部社保中心调研我市社保基金管理工作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3-05-26 07:57:26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5月25日上午,人社部社保中心数据管理处处长霍冀民、黑龙江省社保中心稽核审计处处长王爱凤一行到我市调研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工作。副市长徐超文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徐超文代表开封市政府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兆武介绍了开封市社会保险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霍冀民对开封社保基金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爱凤对开封社保进一步规范经办岗位权限、基金财务管理等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随后,霍冀民一行来到市民之家四楼社会保险服务窗口、社银一体化便民服务网点,详细了解我市社保业务经办流程、信息系统管理、便民服务举措,现场操作了社保服务“自助一体机”,参观了银行“社银服务专区”等便民化服务设施。调研人员肯定了开封社保便民服务工作的开展,表示开封社保基金管理举措实、效果好,在社保经办内控管理、信息系统风控预警落实、职业年金经办管理等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值得学习推广。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