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市海绵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参加英烈故事宣讲活动
5月25日,市海绵城市建设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开封市2023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爱国情怀”英雄故事宣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不断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市海绵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参加英烈故事宣讲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记者 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3-05-26 10:35:57

5月25日,市海绵城市建设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开封市2023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爱国情怀”英雄故事宣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不断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活动中,宣讲员生动讲述了朝鲜战争、上甘岭战役时期的战时状况,深情追忆中国军队英勇作战,不怕牺牲的光荣历史,重温了峥嵘岁月,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引导干部职工汲取奋斗力量,激发爱国爱党情怀。

知晓历史才能铭记历史,颂扬英烈才能发扬传承。该中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英烈故事感人肺腑、激人奋进,将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切实增强干事创业决心。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