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本周五将开展居家社区养老考察活动 招募市民考察团成员
5月26日上午,“市民考察团2023·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高质量发展开封行”将开展居家社区养老专项考察。本报现面向社会征集考察团成员,欢迎市民报名参加。
本周五将开展居家社区养老考察活动 招募市民考察团成员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康冀楠 发布时间:2023-05-25 08:03:14

全媒体记者康冀楠报道 5月26日上午,“市民考察团2023·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高质量发展开封行”将开展居家社区养老专项考察。本报现面向社会征集考察团成员,欢迎市民报名参加。 

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是每个家庭的深切愿望。近年来,我市全面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精准回应老年人的养老服务需求,全面实施“百千万幸福养老工程”,加大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力度,进一步强化我市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期“市民考察团”活动将前往我市部分社区养老服务机构实地考察,让市民说感受、提建议,为推动工作凝心聚力。市民考察团成员不限职业和身份,只要你热爱开封、年龄在65岁以下、身体健康、愿意为开封发展建言献策,都可以拨打电话13839999104报名。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