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河大一附院再获“河南省群众满意医院”荣誉称号
近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医院创建工作会议。
河大一附院再获“河南省群众满意医院”荣誉称号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记者 许湘兵 实习生 徐瑞泽 发布时间:2023-05-25 16:23:53

近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医院创建工作会议。依据《关于授予2021-2022年度全省“群众满意医院”的通知》(豫卫行风〔2023〕2号),河大一附院再次被授予“河南省群众满意医院”称号;内科医学部副主任杨文义被授予“河南省第三届医德医风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行风建设办公室刘思齐被授予“行业作风建设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河大一附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和行业作风建设工作,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党政领导齐抓共管,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行医环境;积极创建落实整改,构建行风长效机制;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弘扬先进典型;聚焦各项工作落实,突出重点注重实效,进一步提升廉洁从业行医水平,开展“一老一小一青壮”专项行动,创建清廉医院,努力打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的医院良好政治生态;紧盯《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要求,确保政策落实落细;扎实落实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坚持维护群众利益;持续加强“三合理一规范”,多方位开展重点监管;切实发挥公立医院的公益性,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一项项便民、惠民措施,让医疗卫生服务更完善、更温暖、更可及,充分彰显了时刻将人民群众利益放在心上的责任担当。

该院负责人表示,医院将按照清廉医院建设总体部署,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和主题,紧紧围绕一流大学附属医院建设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优服务、强技术、惠民生,持续提升群众在就医环节中的幸福感、满意感,切实做到让患者满意,让人民放心。

责任编辑:王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