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兰考县 > 正文
兰考县召开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5月21日,兰考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向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和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巡视交办问题处理情况,研究讨论防风险守底线工作。兰考县领导张卫波、闫玮、房会斌、王旭鹤、赵万铨、刘九玲、李威、杜国超、孔德慈、吴杰、朱博、任洪峰参加会议。
兰考县召开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者鲁杰 通讯员王向阳 韩家博 发布时间:2023-05-24 09:34:25

全媒体记者鲁杰 通讯员王向阳 韩家博报道   5月21日,兰考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向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和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巡视交办问题处理情况,研究讨论防风险守底线工作。兰考县领导张卫波、闫玮、房会斌、王旭鹤、赵万铨、刘九玲、李威、杜国超、孔德慈、吴杰、朱博、任洪峰参加会议。 

丁向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从创新出发,大力发展兰考各项产业,推动兰考经济社会蓬勃发展。要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进一步增强农业农村发展活力,奠定共同富裕基础。要深刻领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持续抓好滩区迁建工作,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特色产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 

丁向东要求,相关单位及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到防风险守底线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开展违法土地整治工作,分析研判安全生产风险因素,守牢守好安全生产底线。要持续落实好污染防治措施,确保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还研究了该县中心医院迁建、敬老院升级转型、充电桩和停车场项目建设等事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