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兰考县 > 正文
兰考县举行第八期“三个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5月18日,兰考县举行第八期“三个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县领导陈维忠、丁向东、张卫波、徐颖泽、翟世胜、王旭鹤、杜国超、李改民、陈趁义、陈建辉参加开工仪式。  仪式上,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陈维忠指出,近年来,兰考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在重点项目建设中取得了突出成效。
兰考县举行第八期“三个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鲁杰 通讯员王向阳 郭珊珊 发布时间:2023-05-24 09:33:39

全媒体记者鲁杰 通讯员王向阳 郭珊珊报道   5月18日,兰考县举行第八期“三个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县领导陈维忠、丁向东、张卫波、徐颖泽、翟世胜、王旭鹤、杜国超、李改民、陈趁义、陈建辉参加开工仪式。 

仪式上,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陈维忠指出,近年来,兰考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在重点项目建设中取得了突出成效。今后,兰考县将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好的环境全力抓好项目推进,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26亿元,涉及生物医药、现代物流、新能源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