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义工协会为24名生活遇困生发放爱心助学金
5月20日,市义工协会的17名义工和爱心资助人为祥符区曲兴镇、刘店乡和兰考县三义寨乡的24名生活遇困生发放了2.24万余元助学金。
市义工协会为24名生活遇困生发放爱心助学金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3-05-24 08:43:19

GetAttachment (1)

义工让生活遇困生家长签字领取爱心助学金。全媒体记者 校爱玲 摄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5月20日,市义工协会的17名义工和爱心资助人为祥符区曲兴镇、刘店乡和兰考县三义寨乡的24名生活遇困生发放了2.24万余元助学金。 

当天,17名义工和爱心资助人分成两个小组,一组来到祥符区曲兴镇第一中学,为该镇20名生活遇困生发放1.76万余元助学金;另一组来到兰考县三义寨乡和祥符区刘店乡,为4名生活遇困生发放4800多元助学金。 

接受资助的曲兴镇苗营村生活遇困生代表说:“我已接受爱心人士资助8年,市义工协会和爱心资助人为我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我一定加倍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学到更多的知识,争取做一个对祖国、对家乡、对家庭有用的人。”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爱心资助人张凡不但为孩子们发放了助学金,还为每个孩子多发200元,让他们购买学习文具。爱心资助人谷环玲女士不但为准备参加高考的遇困生发放了1200元助学金,还多资助了1200元,并为孩子购买了新衣服和运动鞋,预祝他高考取得好成绩。爱心资助人把一笔笔爱心助学金送到孩子或家长手中,让生活遇困的孩子感受到了浓浓爱意。 

截至目前,市义工协会已发放爱心助学金1670人次,共计146.42万元。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