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市消防救援支队曝光一家火灾隐患单位
为净化消防安全环境,充分发挥媒体和社会舆论监督作用,促进火灾隐患整改,近日,市消防救援支队曝光一家火灾隐患单位,并责令其限期整改,以警示相关单位和民众,引导民众关注消防安全,排查整治隐患,共同防范火灾。
市消防救援支队曝光一家火灾隐患单位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李宇航 发布时间:2023-05-24 08:20:14

全媒体见习记者李宇航报道  为净化消防安全环境,充分发挥媒体和社会舆论监督作用,促进火灾隐患整改,近日,市消防救援支队曝光一家火灾隐患单位,并责令其限期整改,以警示相关单位和民众,引导民众关注消防安全,排查整治隐患,共同防范火灾。 

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是通许县新世和九度商贸有限公司,地址为通许县解放路中段西侧88号。该单位存在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有:1.自动喷淋灭火系统无法正常运行;2.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不能正常运行;3.消防控制室人员未按照规定持证上岗;4.场所内排烟系统不能正常联动控制。 

据了解,市消防救援支队将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火灾隐患,形成对火灾隐患整治的高压态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该支队欢迎广大群众对消防部门及火灾隐患单位进行监督,共同维护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