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开封交警全力服务河南省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联考开封片区笔试
5月20日,河南省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联考开封片区笔试如期举行。按照考试安保工作方案要求,我市交警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考点疏导交通、维持秩序,为考生做好服务。
开封交警全力服务河南省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联考开封片区笔试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3-05-23 08:45:35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5月20日,河南省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联考开封片区笔试如期举行。按照考试安保工作方案要求,我市交警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考点疏导交通、维持秩序,为考生做好服务。 

当日8时许,在金明中学考点,一名考生匆忙跑到市交警支队五大队执勤交警白肖冉、柴海面前说:“我应该到金明实验中学参加考试,现在却走错考场来到了金明中学。”白肖冉、柴海立即用警车护送该考生在考试开始前赶到金明实验中学考点。 

当日8时30分许,在市十七中考点门前,一名女生着急地向正在附近执勤的市交警支队三大队铁骑队员毛清铭求助,称自己的身份证落在家里了。接到求助,毛清铭立即让该生坐上警用摩托车,到最近的公安派出所补办临时身份证,并赶在9时正式开考前让该生顺利进入考场。 

在全市交警的贴心服务下,我市各考点周围秩序井然,所有求助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