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河南入境游(欧美澳市场)国内组团社考察工作营莅汴调研考察
5月19日,由河南省文旅厅组织的“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河南入境游(欧美澳市场)国内组团社考察工作营走进开封进行调研考察。  河南入境游(欧美澳市场)国内组团社考察工作营由来自北京、桂林、西安、成都、济南等地入境产品研发负责人以及网络达人组成。
河南入境游(欧美澳市场)国内组团社考察工作营莅汴调研考察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岳蔚敏 发布时间:2023-05-23 08:43:33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报道 5月19日,由河南省文旅厅组织的“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河南入境游(欧美澳市场)国内组团社考察工作营走进开封进行调研考察。 

河南入境游(欧美澳市场)国内组团社考察工作营由来自北京、桂林、西安、成都、济南等地入境产品研发负责人以及网络达人组成。在汴期间,考察工作营一行先后来到清明上河园、开封府、包公祠等文旅打卡地,观看沉浸式演艺《大宋·东京梦华》,感受开封文旅产业发展蓬勃脉动,交流发展经验。 

“开封让我非常惊艳,让我们彻底享受到中华文化的大餐。”途易(中国)首席运营官赵红宇说,“在考察中,我们品尝了开封的美食,看到了开封这几年的变化,我感觉到了一种既时尚又不失文化元素的一个全新的河南、全新的开封。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国际友人来到开封,让他们在清明上河园里解读东京的梦华和大宋的风华,了解我们宋代的文化历史,解读我们中华文化的密码。” 

桂林唐朝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周晓光说:“我对开封向往已久,开封千年古城蕴含着丰富的历史、厚重的文化,而且有那么多美食,被开封深深地圈粉了。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将开封厚重的文化传播到全世界。” 

据悉,此次考察工作营来汴通过深度调研和研发工作营的形式,开展踩线采风活动,深度挖掘河南入境游资源,研发适应新形势下的入境游产品,快速恢复、提振河南入境游市场。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