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开封市回民中学举办初三年级历史考前备考讲座
开封市回民中学为增强中考历史冲刺阶段复习备考的针对性,快速提高复习效果,5月17日下午邀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历史教研员李铭到校,为初三年级学生和历史教师进行一场考前冲刺备考讲座。
开封市回民中学举办初三年级历史考前备考讲座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23-05-22 14:44:42

开封网讯 为增强中考历史冲刺阶段复习备考的针对性,快速提高复习效果,5月17日下午,开封市回民中学邀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历史教研员李铭为初三年级学生和历史教师进行一场考前冲刺备考讲座。

3

李铭从夯实基础知识、训练审题做题能力、做好开卷考试准备、限时训练查缺补漏、关注热点时事等五个方面给学生提出备考建议。

2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明晰了复习备考方向,解决了一些思想困惑,增强了备考的信心,力争取得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