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开封市县街幼儿园举办第二届“北美之星”足球展示活动
开封市县街幼儿园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幼儿足球活动,打造阳光健康向上的校园足球文化。5月19日上午8时,该园举办了第二届“北美之星”足球展示活动。龙亭区教体局副局长耿振华,体卫股股长裴非英、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齐笑迎等受邀到场观摩。
开封市县街幼儿园举办第二届“北美之星”足球展示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23-05-22 14:45:46

开封网讯 5月19日8时,开封市县街幼儿园举办第二届“北美之星”足球展示活动。龙亭区教体局副局长耿振华,体卫股股长裴非英、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齐笑迎等受邀到场观摩。

IMG_5978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园长焦慧婷希望全体小运动员们发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秉承友谊第一,要充分展现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年轻教师们活力四射的韵律操《向快乐出发》点燃了全场。足球教练还进行了运球、顶球、传球、射门等技能展示。

微信图片_20230519150514

耿振华、焦慧婷共同开球,赛场上,小运动员们默契配合、团结协作,啦啦队的小观众们的一声声呐喊中,双方拼抢也越来越激烈。临到中场,幼儿们的啦啦操舞蹈增添了一道风景。

微信图片_20230519145909

足球教练还利用标志盘、障碍物、足球等,组织幼儿进行有层次、有强度的技能展示。由幼儿的爸爸们代表组成的“爸爸代表队”和足球教练的对抗赛更是将本次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活力与激情再一次在足球场上迸发,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都扣人心弦。

IMG_6764

本场精彩绝伦的足球展示活动在笑声和喝彩声中落下帷幕。园长焦慧婷、副园长赵文娟分别为足球小将们颁发了奖杯和奖章。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