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开封市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示范宣讲暨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举行
5月19日,开封市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示范宣讲暨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在开封文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开封市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示范宣讲暨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举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记者 瞿戈 发布时间:2023-05-22 14:48:43

5月19日,开封市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示范宣讲暨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在开封文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总工会主席胡荣启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牛彦斌主持活动并为劳模代表颁发证书。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西安为此次活动致辞。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工会主席院继恒,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淑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刘国彬出席活动。各县区工会分管宣教副主席、部长以及学校教职工、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IMG_8131

胡荣启表示,开封市总工会按照市委和省总要求,认真组建了“开封劳模工匠宣讲团”,旨在发挥先进人物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市委“大学习大宣传大宣讲”活动要求,在全市职工群众中大力开展接地气、入人心、广覆盖的学习宣传宣讲活动,全面准确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市每个职工都达到入脑入心。各级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活动承办和宣传工作,确保活动全面深入开展。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要结合开封实际,讲深讲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更多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力量。

牛彦斌指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总精心遴选30名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精干力量组建的开封市劳模工匠宣讲团,将为全市职工群众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解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要战略思想和重大战略部署,把全市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激励更多职工群众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为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IMG_8229

随后,开封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翟粉荣,全国劳动模范申万彬,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南省技术能手、河南省中原(轻工)行业大工匠陈连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进一步厚植于每一位职工心中。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开封市总工会将通过劳模宣讲团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充分展示新时代劳模工匠等模范人物的风采风貌,引导广大职工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技能素养、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

责任编辑:王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