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小学 > 正文
龙亭区辅读学校“助残日”前收到爱心捐赠
5月18日,一批饱含温情的爱心物资被送进开封市龙亭区辅读学校的校园,收到爱心大礼包的师生们感动不已。
龙亭区辅读学校“助残日”前收到爱心捐赠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 + 记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3-05-19 16:48:19

篮球、书包、文具盒、运动服、夏凉被、凉席……518日,一批饱含温情的爱心物资被送进开封市龙亭区辅读学校的校园,收到爱心大礼包的师生们感动不已。师生们向捐赠物资的爱心人士回赠锦旗,孩子们还现场表演了精心编排的节目。

图片1

龙亭区辅读学校是一所面向智力残疾儿童招生的特殊教育学校,多年来深耕特教园地,教育帮助残障儿童树立自强自信、力所能及地学习掌握文化知识与生活技能。5月21日是第33个全国助残日,为了表达社会对残疾人事业的关注与支持,龙亭区教体局、龙亭区新联会以及爱心企业开封市顺兴食品加工有限公司筹集了一批夏凉被、凉席、篮球、书包、文具盒、运动服,赠送给龙亭区辅读学校,以实际行动支持特教事业发展。市教体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宋祥山,龙亭区政府副区长张永刚,龙亭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魏路,龙亭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士军,龙亭区残联理事长张绍钦,龙亭区新联会会长赵真,开封市顺兴食品加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军出席了在龙亭区辅读学校举行的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龙亭区副区长闫泊含主持。

图片2

捐赠仪式上,龙亭区辅读学校校长吴全文代表师生向捐赠单位和企业表示感谢。他说:“在特教路上,来自社会各界的真诚帮助和无私关怀像春风一样沐浴着每一个残障孩子。在大家的关爱下,通过老师的辛勤教育,孩子们刻苦学习,努力实现着自强不息、自食其力的人生目标。今后,学校将继续秉持教育初心,耕耘特教领域,给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教育,为他们创造美好的未来。”

图片3

为了表达感谢,师生们现场向爱心单位与企业赠送了写有“真诚助残 传递爱心”字样的锦旗,并为嘉宾表演了精心编排的盘鼓舞、扇子舞、手势舞。随后,嘉宾们前往学校劳技教室,参观孩子们亲手制作的十字绣、刻纸、编珠等手工作品。

责任编辑:刘品若